Mrs. Cosmos

忙趁东风放纸鸾

我名唤明水鸾。
我有个同胞姐姐,
她闺名唤作冥水鸢。
没错,
我叫冥水鸾,云端沧冥族族长胞妹。
不过,同母不同命。
她有的,我没有。
我有的,她没有。
她厌恶的,我喜爱。
我珍惜的,她憎恶。
我倾尽一生在摆脱我身后的那条纸鸢线,却用尽一生的时光都不得已。
你在接下来看到的,将是我的一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司仪白氏于云京四灵殿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•突然脑洞
•CP待定
@若无空安夏_爱好拖更   我开新坑了(ಡωಡ)

评论(2)

热度(2)